佰貳候選人政見發表

 

【觀院一甲】
會長候選人:謝承諺
系代:周培真

政見:
1.提高拉拉與合唱練習的效率
→嚴格要求準時開練準時結束

2.促進與他系情感
→多舉辦聯誼性質活動

3.增進系會成員的熟悉度
→不分系舉辦茶會活動,增加彼此相處的時間

4.提高非系會成員參加活動參與率
讓非系會的成員主動參加系會活動增加對系會的熟悉度而提高參加拉拉合唱的參與率

5.多舉辦新的活動提高觀院的活躍度

 

 

【觀院一乙】 
會長候選人:徐立
系代: 顏善得

政見:
1.多宣傳各大活動,讓學弟妹產生興趣,也能多少解決參加人數過少的缺點。

2.加強學長姐和學弟妹的互動 讓學弟妹對系學會有更多認識。

3.減輕學弟妹的壓力,活動中盡量給予鼓勵,雖然高壓管理有助於紀律,但是輕鬆有效的學習跟參與方式,會提高學弟妹參與意願,當然也不會放任。

4.增加特約商店,可以請教學長姊或別系,然後再延伸更多的方法。

 

【觀院一丙】

會長候選人:林奇毅 
系代 : 凃懿珊

政見:
1.增加與系上特勤小組的互動
→產學旅行社、休憩特勤小組、教學旅館、餐旅服務特勤小組等,希望能與之共同合辦活動,除了可以增加辦活動的熟悉度外,也能有更多的機會跟學長姐溝通,讓系會的運作方式更完善。

2.增加特約商店
增加觀院特約商店,讓系上所有同學能夠在外用餐時也能夠享受到一點點小優惠.。德明路和後街上的商店,都是大家最常光顧的地方,即便只是折扣五元十元,也是讓全體系上同學看見系會的具體作為。

3.督促系上訊息由相關人員公布在臉書社團
系上訊息若只委託班代一人轉達,也許無法達成所有人都能得到訊息的目的。比如班代忘記而使部分時間性事項讓同學造成不便,亦或班代私藏訊息只提供較親的朋友。因此小至產學旅行社實習填表開放時間、大至系上即將舉辦的活動,都由相關人員於臉書上公布。此法最為公平公正,同時能聽取同學們意見。

4. 系費使用明細以班代轉達、臉書張貼方式公布
→系費使用常是最讓大家疑問的地方。錢去了哪裡、錢花在哪裡……眾所關心。雖然每筆經費使用於院辦前公布欄都有公布,但那並不是一般同學經常出入之處,看見機率自然不高。因此改由每學期中及期末個列印一次乙份系會費使用明細表,放置各班班櫃由班代於班會課時傳閱大家瀏覽,並請財務長於臉書社團公布乙份,做到確實讓同學知道系費何處去,而沒有疑問。

5.延續觀院歷年活動.加強資料建立
→觀院歷年活動諸如觀院大辦桌、觀院卡啦、觀光之夜、迎新、宿營……等,都是系上重要的活動。因此有必要延續多年的觀院老傳統,同時也能增進觀光系全體向心力。延續之外亦可創新活動內容,例如大辦桌增加如尾牙抽獎活動或其餘低成本的同學默契考驗挑戰活動。此外針對往年缺點於隔年舉辦活動時稍加改善,例如改善宿營地點或夜教;每個活動結束系會必加強資料建立,供下屆參考及往後活動檢討。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