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2015/03/21福青學堂-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

director's 的頭像

氣候變遷永續發展

有多少次,當我們翻開報章雜誌上滿載的天災訊息,都會暗暗的祈禱,希望這一切不要發生、希望不再有人因此受難。更祈禱有一天這樣的心願,能化為力量,我們將用雙手,把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這不只是你的聲音,是每個人,內心都存在的善念,而這樣純潔的祈禱,有人聽見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也有辦法可以改變。在這個難測的大環境中,我們該如何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為了利他而活?用我們的每個行動,創造長遠的價值,乃至讓自己與身邊的所有生命,都能遠離痛苦?

本週大專班,特別邀請到台灣首任的環保署長簡又新老師為大家上課,想看老師如何運用有限的生命,創造長遠的價值,你一定不能錯過本週大專班~~

 

講者Profile         

簡又新,臺灣大學機械工程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博士。現任臺灣永續能源基金會董事長,從事氣候變遷與環頸保護的公益活動。曾兩度當選立法委員,更被任命為臺灣首任環保署長,歷任交通部長、外交部長等政府部會重要公職。

卸下公職後的他,創立臺灣永續能源基金會,投入社會公益,在2010年被《遠見》雜誌與Yahoo奇摩共同評選為第一屆「臺灣環境英雄」。  

Welcome home ~ 呼朋引伴一起充電吧 !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