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優質青年就業博覽會 即將開跑~~

director's 的頭像

優質青年就業博覽會 即將開跑~~
   

若你想在台灣尋找優質的實習機會、工讀機會、正職工作,歡迎來參加這個由聯聖致鼎主辦,福智大專班協辦的就業博覽會。

詳情請見:https://goo.gl/CLvwRF

*活動日期:2015-07-10 (五)
*參加資格:
(1) 希望尋找優質實習機會、工讀機會,及正職工作之大三、大四、碩博士 & 福青校友。若為福青推薦之好友亦可報名。
(2) 必須要參加就業概念講習會,通過檢定與SNA性向測驗。

*講習課程:
2015-06-05 (五) 電腦應用系列(Office與outlook)
2015-06-12 (五) 就業應徵觀念及商業與工作禮儀 & 客服及溝通技巧
備註:課程由聯聖致鼎免費提供,參加者須繳交保證金$500。檢定沒過者一週內退費,檢定通過者在參與「就業博覽會」後,於博覽會當天退還。
*檢定方式:
內容:檢測打字、電腦應用、上班族應有的概念
時間:約一個小時,採預約制,開放日期 6/16(二)、6/17(三)。報名成功後,會再開放預約時間。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