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福青學堂開學囉!

director's 的頭像

如果買東西都有附說明書,那人生是否也有使用說明書呢? 

我們追求美好的人事物, 喜歡吃美味的食物,可是很少人真正知道它最純粹的味道; 
喜歡過愜意的日子,可是很少人能夠清楚自己生活的現況;
喜歡靠自己判斷事情,可是很少能夠去辨明自我判斷的對錯...

我們所面對的人生,到底是真的對我們好,還是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福青學堂。2016主題課程

認識真相・遇見未來
——啟動你的人生觀察練習簿

「我們認識外境的能力都是一種直覺性的認知,
一種很感性,沒有經過思考, 沒有理智處理、直覺性的認知去觀察外境。」

福青學堂2016課程以「認識真相・遇見未來」為主題,設定「物質、人生、生命」三大探索面向,
全面啟動你的青春人生!
大專營四天課程結束,當然要成為一名福智青年! 怎麼能少了你?

時間:2016.3.5 起,每週六下午2點~5點

台北大專班 02-25452546 ext.180|桃園大專班 0918-961-960|新竹大專班 0912-935-637
台中大專班 04-23261600 ext.264|雲嘉大專班 05-5370133 ext. 125|台南大專班 06-3038298
高雄大專班 07-974-1170


 

物質 x 真相課程

食品篇|廣告篇|環境篇|用品篇

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結果是食安風暴的主角? 廣告強力放送的潮流,結果是人云亦云的選擇? 無止盡的消費,造成生活環境的破壞與污染?真相看得準,人生沒煩惱。 探索物質原始面貌,發現地球公民使命。

人生 x 真相課程
工作篇|交友篇

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完美,得到最好的工作、最高的成就、最理想的另一半,童話故事裡「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結局,然後發生什麼事呢?人人都想成為「人生勝利組」,看見人生真相,用良好的態度與智慧面對人生,做好準備,洞燭機先。

生命 x 真相課程

生老病死,是身而為人的必經過程,不是不討論,他就不存在,認識無限生命,做好長遠規劃,找到一種到老都可以很篤定無悔的人生方向!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