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11期末社員大會

今天的社員大會圓滿結束囉!感謝最近一直被我們幹部打電話打擾的社員們,也感謝你們為下一屆幹部投下那神聖的一票!
你們的支持都是下一屆幹部進步的動力~
今晚的社員大會我們也透過民主的方式,增訂了法服組織章程中的內容,最後由社員大會決議通過,預計將於下禮拜三公布增訂條文,並在舊幹部與新幹部舉辦幹部交接時同時生效!
看到今天學弟妹超認真也超勇於發表自己的感想,並且一條一條的跟著我們幹部一起提出修法內容,學長姐真心覺得:這,就是法服人秉持法治國家的精神!大家超棒!
還有最重要也要感謝學姐們回來給我們修法上建議跟關心我們學弟妹,辛苦你們陪我們到這麼晚,謝謝~
新章程的修訂也代表法服又離民主靠近一步,加上由社員蓋章投票選出是否讓候選人成為下一屆幹部,法服一直在進步,百肆幹部謝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接下來的活動剩不多,希望我們還能看到各位社員參加活動完後滿意的笑容,然後才下台一鞠躬,請大家有空就多多參加喔!
P.S.然後今天Pizza跟炸雞應該都有把你們餵飽吧!XDD
沒飽請記得留意見喔!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