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105學年度觀光學院院學會

短程、中程、遠程計畫

 

短程計畫

u 做好每一屆新舊任經驗的傳承,得以讓剛交接的學會,有效率有效能的步上軌道,並了解到擔任願學會幹部之榮譽與責任。

u 確立學會內的體制,並增加學會成員例行會議外的聚會活動,以不同的方式凝聚精神,更促進成員之間的溝通。

u 注重校內外大型比賽活動,藉此凝聚院上同學的向心力、達到團結合作之效

益,並藉此對外展現觀光學院的精神,傳承鞏固榮譽的責任心。

u 精進院上活動內容,以活動宗旨及創新為目標,願凝聚院上會員之精神,且提升各年級參與率,並將觀光相關課程所學融入活動,增加活動之意義。

u 每個活動後必召開「檢討會」,把握每次活動經驗的成長,不把錯誤帶到下一個活動,也替下一屆學會有所借鏡,不重蹈覆轍。

u 堅守每條預算之準則,掌握好預算與實際支出之差額,並於每項活動完後立即做出結算不拖延。

 

中程計畫

u 希望能與院上之觀光特勤小組、餐飲特勤小組及旅館幹部、產學旅行社幹部,有多方面的互助合作關係及活動。

u 於往後假日或寒暑假期間,到社區中小學帶動學校發展,或是其他服務學習之相關活動,並將觀光精神帶入各個活動。

u 舉辦以往從未有過的活動,讓它系能共同參與,不限晚會或是展覽之形式,並有效推廣觀光學院之精神。

 

遠程計畫

u 希望能有一套完善的體制,建立學會幹部之「幹部訓練」,不僅有效做到經驗傳承,更能增進不同屆之間的情誼,並解增進新任學會成員情感交流。

u 讓觀光學院成為銘傳大學知名的學院,並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就讀。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