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2022.12.21. 112年度優秀青年選拔30位獲選名單出爐

  本校112年度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學務處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出爐!計有30位不但各方面表現良好,更在社團擔任重要幹部、認真負責協助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或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種競賽勝出為校爭光、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帶動中小學和社會服務工作的同學獲選,名單詳見附表。

  獲選為112年度優秀青年的30位同學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其中,會計學系學系林嘉芝曾任班級班代、弘仁社公關長及社長、環境保護社財務長,且擔任110年寒假社會服務隊行前教育講習會及109學年度弘仁社與北商、北科、實踐、輔仁弘仁社合辦的五校聯合迎新活動總召集人,並主辦或參與寒暑假帶動中小學營隊、迎新宿營、淨山淨灘、捐血捐書等活動,其所帶領的社團榮獲110學年度社團評鑑服務性社團特優,並在新生盃合唱比賽初賽時獲頒最佳伴奏獎,將代表本校接受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犯罪防治學系學生陳宥均曾任班級衛生幹部、獅子青年服務團副社長、社長及主席、刑事司法組實習幹部,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超越經典-解決問題的自主學習競賽」獲第三名,亦得到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考取智慧財產專業技能檢定考試助理法務師證照,並曾主辦或參與教育部大專校院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小學營隊、淨灘、植樹、捐血等活動,以及擔任養老院、監理所志工等,將代表本校接受桃園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林昱佳,曾任系學會執行秘書、拾壹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執行委員會副召集人、攝影美學社副社長、《銘傳一週》文字記者,曾獲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和110學年度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積極參與軍訓室發票募捐、扶青團國小院訪、淨灘、捐血等活動,將代表本校接受台北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

  上述3位同學另將連同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學系黃詩樺、休閒遊憩管理學系廖婉羽、財務金融學系張若瑜、資訊傳播工程學系林采葳、企業管理學研究所彭于瑄、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學系唐滕璟、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錢俋廷同學,接受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此外,在下學期大四週會,本校將公開表揚兩校區獲選的30位優秀青年。

校 區 學  系 姓  名
台北校區 會計學系 林嘉芝、張順傑、歐家豪
  國際企業學系 莊珮涵
  財務金融學系 張若瑜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林昱佳、錢俋廷
  企業管理學系 林峻平、范巧儒
  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 蔡宛錚、彭于瑄
  法律碩士班 侯欣妤
  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 蔡秉修
桃園校區 犯罪防治學系 陳宥均、卓家孺、蔣凱薇、黃郁綺
  公共事務與行政管理系 劉雨昇、唐滕璟
  餐旅管理學系 陳加祐
  休閒遊憩管理學系 廖婉羽
  觀光事業學系 余泰諄
  商品設計學系 陳綺懃
  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 許茗榤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 林采葳
  應用統計與資料科學系 高靜宜、陳品妙、黃昱嘉、黃詩樺
  經濟與金融學系 周如真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