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QA

Q1:社團名子不知道在幹嘛?

A: 音響設備交流社A.K.A炫炮耳機幹話社,原定是要叫耳機社,但後來覺得不夠順就改成現在的名子了。

活動內容的話主要還是以交流使用心得為主,當然也會有校外參訪環節。無論新手小白、又或是土豪大佬,都非常歡迎加入!

 

Q2:為什麼每節社課時間都那麼長?

A:因為除了台上教學外還另外有試聽環節,試聽流程通常短則數分鐘、長則數小時,爾且一組設備無法多人使用。考量到此情形所以才把流程拉長。

 

Q3:社費沒標出來是不用繳的意思嗎?

A:因為社團還是第一屆籌辦,社內預算真的非常的難抓,少收多收都不是。所以目前還是採參與者收費的機制,有真的需要收費的大活動時會再另外和參加者們收錢。

或者你們想大方捐款也行歐(,,・ω・,,)

 

Q4:低預算的新手也可以參加嗎?

A:任何社團成員都非常歡迎!耳機圈的入圈門檻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就算幾百塊的配置也能配出還算不錯的聲音,之後真的想再往上升也不急。

(就算真的零預算也可以來找我們純聊天QQ

 

Q5:沒有設備的該如何參與交流呢?

A:預計之後會用申請到的經費去做後台前端方面的購置,本社長這邊也會偶爾帶點小東西來給大家用用看: )

 

Q6:社團活動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A:尊重、友善、包容… 好吧我想不到了: (

總之在不打擾到其他人的前提下否放,就醬。

 

Q7:既然有提到參訪,那參訪的地點與內容呢?

A:目前有問幾家耳機店,有獲得初步的回覆。如果洽談後沒有問題基本上會去參訪,另外也會嘗試去問些台灣的耳機廠商看看能不能參觀他們的產線。

 

Q8:身為社團成員需要具備對耳機基本知識嗎? 如果不知道,還能參與社課嗎?

A:社課教學內容就是以完全沒有背景的社員為出發點的,會盡量以淺顯易懂的詞彙讓各位了解。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