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簡介

銘傳大學

台北棒球社簡介

  本社團於108學年度4月提出成立申請,並於109學年度7月依學生社團組織及活動輔導辦法召開成立大會後開始社團活動,成立至今僅經歷一學年,除了每週兩次固定至球場練習棒球技巧外,參與了如全國大專院校棒球運動聯賽、接棒未來棒球邀請賽等國內各大乙組棒球賽事,也與桃園校區棒球社、陽明大學棒球社等進行友誼賽互相切磋交流,更首次與桃園校區棒球社組成聯隊挑戰大專盃棒球賽即取得晉級全國復賽的佳績。

  本社團由30餘位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各系、級之學生、及三位外聘指導老師與教練組成,其中又有球員及球隊經理之別,球員可參與社團練習,從教練和社員間磨練棒球技巧之同時結識熱愛棒球運動之同好,藉由運動紓解繁重的課業壓力,促進身心健康。球隊經理則為幫助社員順利進行活動之功臣,凡舉活動申請、記錄、攝影等都出自球隊經理之手,也能從過程中學習文書處理、攝影技巧和專業比賽記錄等。

  每週固定兩次練習於週二、四晚間18:30至21:00,地點為百齡橋壘球場或社子島棒球場,由社員自行前往,會有一名以上之教練到場指導社員們打擊、守備及跑壘練習等,因棒球屬於高危險運動,每次社團活動也會備齊冰敷袋、急救包等緊急醫療器材,如遇比賽期間也會視賽事本身投保項目另行投保旅平險及綜合險等,所幸在教練的指導與叮囑下本社不曾發生過任何嚴重意外或事故,未來也會以安全第一為原則進行社團活動。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