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未來發展

射箭社 短中長程計畫

程計畫:讓更多人認識射箭社並團結合作。

  1. 招收人才:集結有興趣的人一起參加交流,並挑選適合的人來當幹部,以維持社團運作。
  2. 宣傳社團:結合近年大家常使用的社交軟體等,讓對射箭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到參加社團的方法。
  3. 舉辦小型活動:希望透過一些小型的活動,讓有興趣的人聚在一起交流。
  4. 社員聚餐:舉辦期初聚餐,讓大家更加認識,增加社團和諧。
  5. 電子資訊:由社內幹部有效率的整理社團資訊,變成電子化,紀錄、宣傳社團的活動。

 

程計畫:訓練人才、加強幹部組織。

  1. 舉行小型比賽:定時練習射箭,訓練社員基礎,舉辦小型比賽,增加練習的動力。
  2. 幹部組織:增強幹部的領導力與執行力,藉由籌備活動來增加實際的經驗,並傳承給下一屆。

 

程計畫:與各單位合作舉辦比賽,推廣銘傳射箭。

  1. 參加大型比賽:與其他單位的射箭、比賽,進行技術與知識的切磋交流。
  2. 考取執照:經過老師專業的指導,學習射箭,並考取相關執照。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