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動

非常遺憾,本社已休社停止運作。

 

104學年度活動簡介  

 

 

104上學期社課

每學期的社課固定於每週之星期二及星期四舉行,星期二由國標界職業組A組專業級老師來授課,每學期所教導的舞科也都不一樣,星期四則由社團幹部來傳承舞序給學弟妹。

 

104社團博覽會

學生會特別為大一新生準備一場為期五天的社團博覽會,參與展出的團體共包含了六大性質的社團:學術性、學藝性、康樂性、聯誼性、服務性、體能性社團所組成,社團將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同學加入該社。

 

彩妝美髮課程

讓社員學習如何畫舞台妝、製作頭髮造型,自己完成自己的妝容能減少表演前準備的時間,並在舞台上呈現最閃耀動人的一面。

 

期初舞展茶會

於招生週後在社課之前的一個熱身活動。藉由期初舞展了解社團整學期的課程安排,並藉著小遊戲、團體舞讓新生先行體會國標的魅力,吸引更多人的加入。

讀書會

藉由舉辦小型讀書會的活動方式,讓社團的成員能夠學習到更多與國際標準舞相關的知識,也能藉由進行團體討論中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思考組員們彼此不一樣的思維與見解,以及享受心得分享的樂趣。

 

陸光新城之眷村文化節

一大早所有活動參與者一起上路踩街,約花了50分鐘完成踩街,緊接著來到活動舞台便是一連串的精彩表演、貴賓致詞,晚會上則以舞會形式進行,舞台上還有歌手演唱,舞池中則可邀請舞伴一同上紅毯漫舞,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期末舞展

此次舞展邀請了友校的國標社和我們一起舉辦聯合舞展,地點選擇於台茂不僅能夠給學員們在非學校之場地表演的機會外,還能增加社員對外之表演經驗,且藉此機會來對外宣傳銘傳大學國際標準舞社,同時讓社團學員及觀眾看到國標社之成就及未來的精彩性。另外亦藉此活動讓活動參與者從中得到樂趣、成就感及留下美好回憶。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