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大聲說!!

《老師,阿哩嘎豆~》感謝老師大聲說!!
第二彈#伃涵
在國中時期最感謝的是遇到了一位人很好又願意讓我們放手體驗許多事情的班導兼數學老師。
甚至在高中還與我們有聯繫一起在台北玩桌遊,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國中畢業時在國中學校遇到即將去台北教書的老師,當然因為跟老師最深的回憶只能留在校園讓我有點不捨,但老師在離開前送了我一張我們歌唱比賽的照片,而我就站在c位,老師說這張相片最適合留給我,也談論了老師對我的觀察相信我在未來更成長與茁壯。
老師帶給我的鼓舞讓我更活出精彩的自己,老師!!謝謝您的教導。
#教師節快樂 #疫情
※疫情讓我們人與人的距離又更加的疏遠了。
但對於他人的關懷、感謝不應永不熄滅,一年一度的感謝讓我們的心❤散播更多溫暖吧!
這次活動有新增「電子賀卡」選項讓各位有更多方法散播溫暖,歡迎大家來撰寫喔~
福智青年 敬師感恩 eCard
https://bwyouth.wixsite.com/ecard4u
#桃園銘傳福智青年社  #電子賀卡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