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專業

系學會是整個學系的大動脈,負責推動學系事務,促使整個學系更蓬勃發展。

而系學會更由眾多小組組成,各司其職、分工合作,共同為系上努力。資傳系學會分成六個小組,

分別為行政、活動、美宣、宣傳、公關、器材,彼此間密切聯繫,

以下分別對各組分工做簡單介紹:

行政組(包含財務長、文書長、執行秘書)

1.財務長:提出整個年度的預算、公佈每次活動的花費,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報告系上的收入及支出,將不合               理的部份提出來說明或檢討。
2.文書長:負責會議之會議記錄、社團評鑑。
3.執行秘書:活動場地租借、活動公文保管及歸納。

 

活 動 組

策劃多樣性活動,增進系上同學感情,協助各活動場控進行,即使非自己份內之事,也須幫助他人。

 

公 關 組

與外系及他校同學做聯繫,拓展系上的友誼視野,接洽相關事宜,提供了學弟妹們認識更多他系及他校同學的機會。另外與店家談論贊助也是公關組的職責之一。

 

宣 傳 組

他們是所有活動的傳聲筒,只要有活動需要讓大家知道,宣傳組都會立刻出現,他們還會製作各種宣傳片。

 

美 宣 組

舉凡系上所需的海報、道具,還有歷屆系服的圖樣製作,都由美宣組成員設計。

 

器 材 組

系上以及各大活動的器材準備和借用都需要經由器材組的幫忙。需要外借的各種器材等等,都是由器材組一手包辦。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