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短程

  1. 迎接新生,給予新生有個難忘的大學序幕,並讓新生盡快適應大學新生活,適當的提供援助。
  2. 增進系上同袍間的友誼,讓系上能夠團結一心,只為共同目標:「讓資工系更好」。
  3. 增進系上讀書氣息,能夠後浪推前浪,個個贏得精彩的一頁。
  4. 協助新生們能夠及早確定自身的人生目標,不浪費青春沒有目標的過日子。

中程

  1. 創立一個全方位的資訊平台,能讓系上同學清楚的找到所需之資訊,加速處理系上同學的疑問。
  2. 多與他系或社團合作辦理活動,讓資工系與其他系或社團有密切的聯繫機會,也進一步增強資工系系譽。
  3. 加強資工系系隊發展,在各項比賽可以嶄露頭角,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

長程

  1. 配合學校國際化的理念,增加系上與國外合作的機會,發揮所學之專長。
  2. 落實社區化學習,協助鄰近高中、國中學生對專業領域有些微的認知,並培養鄰近就讀的觀念。
  3. 以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觀念照顧每一位系上的成員,提供能力範圍內的協助。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