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紀念冊版面競賽活動

 

畢業紀念冊版面競賽活動

 

各位畢編畢代們辛苦了=),上次畢代大會有提到"版面競賽"的活動,請各位到班上宣傳,不知各位宣傳了嗎? 呵呵!有看到ppt的人應該有發現,活動辦法做了一些小修改,沒注意的人沒關係~ 活動辦法如下!!
辦法一:各系由已選出之畢編組成一系一組的設計團隊,可自行招募團員。以該系所有班為對象,設計出同一風格主題且套用至該系各班之基本頁(2頁)。
辦法二:各班畢編假如不願以一個主題設計畢冊,也可分別報名,一樣設計基本頁(2頁)。最後將於公告告知時間請有進行畢冊預購的畢業生,進行票選動作。(預購一本即有一票,以此類推)
活動時間:10/22-11/30
投票時間:12/1-12/14

 

現在要在懇請各位畢代畢編,回報一下有意願參加的人數及班級,以方便做個統整。
回報格式如下:
標題:(班級)版面競賽活動
人數:
基本資料:(小組負責人、組員姓名、學號、連絡電話、Email)

統整期限:即日起至11/17(六),晚上12點。
若報名組別未達二分之一(十四組),則取消版面活動競賽。感謝各位的配合。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