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拍團拍注意事項

 

 

個拍及團拍注意事項

 

個拍:
1.事先提醒班上同學下列個拍所需項目:
(一)班級個拍時間

(二)要記得帶之前領學士服發下的披肩(若個拍披肩顏色有誤,全班就要全部重新重拍) (畢業服披肩及帽子顏色一覽表請見此貼文的附件檔案)
(三)要記得帶個拍的錢
個拍金額如下: 單拍戴帽(畢業證書)照$250 若加上脫帽照total$350

2.請同學們於班級排定時段至國標舞教室212旁邊沒門的排練室進行個拍

3.到教室後,依序換上廠商準備的學士服和自己帶的披肩,然後,拍攝時,請同學自行告訴廠商要拍攝的項目 (只要拍戴帽照?還是要戴帽照+脫帽照?)
p.s.若要戴帽照+脫帽照,請拍脫帽照,因為一旦戴上學士帽頭髮會亂會被壓塌,所以拍完脫帽再拍戴帽照。拍完照後記得將廠商提供的學士服學士帽歸位。

3.請每個同學依照畢聯會工作人員的指示繳交個拍錢,並確認無誤後簽名。

4.拍完的同學可至樓上105室有贈送兩張免費沙龍照,可以上去拍(那邊廠商有另備學士服和道具供同學拍沙龍照使用)

團拍:
1.事先提醒班上同學下列團拍所需項目:
(一)班級團拍時間(記得要提前半小時至書城集合)
(二)要記得帶學士服和學士帽及披肩
(領帶的部分廠商會有準備,班上同學可不必自備 ,但是想帶自己的也是可以,但統一黑色較好)
(三)內著限定白襯衫
(四)第一排黑鞋
(團拍是依身高排序,所以麻煩提醒班上個子較矮小的同學一定要記得穿黑鞋)
(五)若班級有想要準備花朵或其他裝飾品來團拍,那可以請班上同學自行統一一起購買後帶至團拍現場使用

2.請班上同學們於團拍排定時間的前半小時至書城集合,然後放好包包並換上學士服學士帽及披肩~治裝,並於時間內集合著裝完畢後,告知畢聯會工作人員,並請工作人員帶至團拍地點(狗洞階梯)。

3.依照攝影師指示進行團拍拍攝。

4.結束後,請同學們至書城拿回包包和個人物品。

*團拍和個拍時段表已出來,所以請大家記得自己班級個班和團拍的時間並準時出席,否則將喪失班級自身權益。

 

若有疑問的請在下面留言!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