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畢冊宣傳影片第三部曲 陳奕安 x 孫卉彤 x Vivian x 蔡佩豈 友情客串!

 

 

MCU畢冊宣傳影片第三部曲 陳奕安 x 孫卉彤 x Vivian x 蔡佩豈 友情客串! 

 

點選圖片即可連結至youtube影片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冊第三部宣傳影片 - 銘鳴之鐘(完結篇)
陳奕安 x 孫卉彤 x Vivian x 蔡佩豈 友情客串!!!!!!

102級台北校區畢聯會 隆重鉅獻

故事大綱:
  一位自稱已經畢業的學長在大學時期因為買了畢冊,而發現了畢冊四個非買不可的理由,1.完美的時尚配件,2.防身、防狼好幫手,3.釣凱子的最佳利器,4.魚干女的大反擊­,基於以上四個原因,畢冊非買不可。

劇組:

導演:蔡逸涵
監製:蕭旭庭
總召集人:林書緯
製片:許翔鈞
片協:陳國維
演員:蕭旭庭 陳奕安 孫卉彤 Vivian 蔡佩豈 盧彥淇 呂宗懋 吳奕昇 王鵬傑
特別感謝:演色印刷 百富廣場二樓 咖啡色

預購畢冊須知:
畢冊─預購辦法:向各班畢編登記
畢冊─預購時間:11/12 ~ 12/28
※ 班級購買人數影響畢冊班級的版面頁數
 

※畢冊預購數量全校達500本每本都附贈北銘年度正妹帥哥精美月曆乙份!!!!!!!!  

音樂出處:
The Nutcracker Suite - 03 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y
THE PLATTERS - ONLY YOU
True Love Ways Buddy Holly
杜麗莎 - Loving You 1977
夢不止熄 NonStop - 銘傳大學101級畢業歌曲 MCU Graduation MV
天堂音樂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盡速改善!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