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

 

112新生入學輔導表演  ▲ 2023 / 09 / 07 (四) 

這是這學期我們親善大使團第一個可以在新生面前展現熱情活潑的機會! 是非常難得的演出,也是新任幹部上任後的首個活動,大家都抱著相當期待興奮的心情,想要快快迎接新生,也想藉由這次的演出,讓新生更認識親善,進而產生想要加入親善的心,好為之後的親善大使遴選報名鋪路 ! 

 

112期初大會(上)  ▲ 2023 / 09 / 21 (四)

這是新任團社上任後,第一個舉辦的內部活動,帶著相當緊張興奮的心情,雖然過程中可能沒有那麼的順利,但凡事都有第一次,相信後面幾次經驗後就會越來越上手的!藉由這次的活動,凝聚彼此間的向心力,也能讓團員們更清楚團內規範,開始準備迎接重新且充實的一年 !

 

 

112養樂多疊疊樂  ▲ 2023 / 10 / 04 (三)

養樂多疊疊樂為我們親善大使團舉辦的校際性活動,為了拉進銘傳大學同學彼此間的距離,透過此活動也可以結交新朋友,並增進默契。透過此活動也可以讓同學們更加認識我們親善大使,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同學有機會加入我們,提高親善大使團的曝光度。

 

112親善大使遴選  ▲ 2023/ 10 / 25 (三)

遴選是親善大使團的活動分界點。遴選前可稱為前期,前期著重於讓更多人看見親善,提高親善曝光度,為的就是讓遴選報名率大幅上升,好為親善找尋優秀人才。遴選乃選出具親善特質之人選,熱情、活潑、認真、負責皆為親善大使的特質之一,所以我們會在遴選嚴格把關,為親善大使品質作保證 ! 

112新人歡迎會  ▲ 2023 / 11 / 01 (三)

為新人進來的歡迎會兼說明會,同時也是新人對於親善的第一印象,所以特別重要。利用歡迎會的機會與新人再次說明什麼是親善大使,強調親善規範與制度,給予新人溫暖與鼓勵,並歡迎新人成為親善大使團的一份子!

112杜老爺大車拼  ▲ 2023 / 11 / 22 (三)

杜老爺大車拚為我們親善大使團舉辦的校際性活動,在活動中增進學生間情誼,讓大家在學習之於可以放鬆心情,同時也能訓練親善大使的應變能力。而這也是新人的第一場活動,可以讓新舊親善彼此間培養合作默契,也讓新人更有歸屬感與提高向心力。最後,感謝大家的付出,讓杜老爺可以圓滿落幕 !

112發現銘傳  ▲ 2023 / 12 / 08 (五)

我們會接洽來到銘傳大學的高中生,透過這個活動,可以使高中生更了解銘傳大學,增加就讀意願,同時也讓高中生可以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校園概況有更深入地了解,為他們的生涯規劃做準備。我們也會扮演好接待角色,讓高中生來到銘傳大學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與活力,帶著美好的回憶與收穫回家 !

 

112合唱表演  ▲ 2023 / 12 / 08 (五)

非常感謝這一次能被合唱籌備團隊邀請演出,往年親善都會擔任合唱決賽的演出嘉賓,但每一次演出,心情都截然不同,這也是112學年度,親善最後一場對外的演出,所以大家都格外看重這次表演,更是盡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來練習,也很開心最後能完美呈現我們練習的成果,往後我們也會繼續加油的 !

 

112期末大會(上)  ▲ 2023 / 12 / 27 (三)

時光飛逝,期末大會為我們親善上半年最後一個活動 ! 機會難得,大家一同享受著聖誕氣氛,一邊玩著交換禮物,一邊吃著美食,在最後的時光也不忘來個期末大回饋,彼此說著上半年的心得,感謝彼此一直陪在身邊,願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親善大使 !

 

112期初大會(下)  ▲ 2024 / 03 / 06 (三)

新的一年,見到好久不見的親善夥伴,更是滿滿的想念。在期初大會,我們再次宣達親善規範,希望大家在新學期可以好好記在心裡,也公布了這學期的所有活動,這學期相較於上學期,活動會較少,但我們依舊會聯繫著彼此情感,心繫著大家,期許我們都能在活動中留下美好回憶!heart

 

 

112甄愛銘傳 ▲ 2024 / 04 / 27 (六)

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實體舉辦甄戰銘傳,幸好今年可以如期舉辦,也來了相當多人。在這場說明會中,看見許多家長及學生認真聽講的樣子,為了自己的大學生涯作準備,每個人看起來都閃閃發光的,期許大家都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科系,更期待未來某一天,這些小學員們可以在銘傳與我們親善相見唷。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