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簡介 

 

 

✎ 甚麼是親善大使團 ? 

親善大使團隸屬於銘傳大學招生中心底下之社團,社團工作內容主要為接待高中生參訪,帶高

中生了解銘傳大學的校園及科系,也會前往全台各地的高中博覽會介紹銘傳大學,提高學校升

率。此外,親善大使團也會在校內舉辦校際性活動,參與對象為全校師生,大家可以透過此類

活動增進同儕情誼,在讀書之餘,也可以感受到活動樂趣,藉此豐富大學生活。

 

✎ 社團宗旨 

 

熱情

 

熱情活潑為親善大使之標配,本團擁有一顆熱愛親善的心,對任何事都保持熱忱,全心全意的投入及享受每一個活動。

 

服務

 

將其視為社團之根本,因隸屬於招生中心底下之社團,招生及參訪乃親善大使團之本份,本團落實友愛服務之精神,認真完成每一項招生任務。

 

堅持

應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隨便對待事情,無論遇到任何挫折都不輕言放棄,堅持到底。

典範

 

為親善大使團的最高宗旨,本團不斷透過各種活動經驗來提升自我,將所學之經驗傳承給下一屆,遵守規範、給予溫暖,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親善,也成為每位親善的學習典範。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