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 短程計畫

  1. 由於親善大使是一個成立不滿兩年的社團,期望親善大使團所有的成員能在成立社團之後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所需盡到的責任級義務。
  2. 對親善大使以往所舉辦的校內活動( 養樂多疊疊樂比賽、杜老爺吃冰賽 ):

繼續舉辦各項活動,並且期望能夠擴大舉行。讓校內師生更能夠有機會參與親善大使團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1. 對於親善大使以往所舉辦的校外活動( 高中校系宣導、大學博覽會、半日銘傳人 ):

期望能夠代表學校參與更多大學博覽會及高中校系宣導的服務,讓更多高中生及其家長認識及瞭解各系所並且對於銘傳大學有更一深一層的認識。

 

♥ 中程計畫

  1. 加強親善大使對各系所的了解:將邀請各學員學長姐或較高年級的親善大使團成員介紹所屬該系所給學弟妹了解,使親善大使成員具備校園設施及專業導覽解說能力,能獨力完成小型活動與貴賓團的接待服務。
  2. 加強親善大使之才藝:學習造型氣球、舞蹈表演及歌唱能力,能獨力完成小型活動與新生歡迎會的表演。
  3. 加強禮儀訓練:學習正確的國際與外交禮節、及待人接物的禮貌。透過禮儀的認識,讓學生了解並尊重各國禮俗,具備國際觀的視野。 
  4. 加強親善大使之美姿美儀訓練訓練:學生的端莊姿儀與優雅氣質,讓學生的舉手投足均能合手禮儀的規範。

 

♥ 長程計畫

期望親善大使能夠成為銘傳大學的最佳代言人,能夠在大學博覽會時讓所有高中生對銘傳大學有良好的印象及期待在填寫校系志願的時候將銘傳大學列為較優先的志願。期待親善大使的表現能夠讓銘傳大學的招生率更加提升成長。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