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宗旨

 

 

      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學會宗旨

 

醫管系學會是由系上各年級組成的團體,領導及規劃系上的活動。

本系學會通常會舉辦諸多迎新性質的活動,如新生茶會、迎新宿營、家聚…等讓新生一起同樂,期中也會舉辦許多供同學之間交流情感的活動,如班際盃、師生盃、健康週、系卡啦…等。同時,系學會也會協助系上舉辦活動如新生歡迎會、新生定向、體驗營…等。對系上同學而言,系學會是一個提供良好管道的地方,讓每一位同學在課業外,能藉由本系學會主辦的活動,凝聚醫管系的向心力及展現多方面才能,共同爭取系上之榮耀,散發醫管的活力與熱情。

醫管系系學會成立於民國九十一年,依據「大專院校學生社團組織及活動注意事項」,現定為私立銘傳大學醫療資訊與管理系學會,為本校之醫管系學生自治最高組織,以培養學生自治能力,健全社團活動,促進學生敦品勵學,豎立優良校風為宗旨。

本系學會已成立第十四屆,不管是靜態還是動態的活動中都能曾獲佳績,在系際盃拔河錦標賽中榮獲桃園女子組亞軍、新生盃排球賽男子組亞軍、新生盃合唱比賽第九名、校慶啦啦錦標賽第七名。醫管系在所有同學的努力之下,日漸茁壯,經過一屆一屆慢慢努力向上爬,在各個活動都能有所成長,銘傳醫管一定能更傑出

收集本系系友會資料及動態並匯集刊載於網頁、系友通知或其他傳媒。協助本系經費籌措,以改善系友輔導、師資、設備及圖書等工作。

本會之組織與執掌之下:本會有會長一任,負責總理會務,對外代表本會;副會長、執行秘書、文書組、公關組、美宣組、總務組、器材組、服務學習組、體育組、活動組、資訊組。承會長指導,推動會務。其餘人員由學系行政人員兼任之。本會設各屆,(以入學年度為準)代表兼聯絡人(每屆以一至三人為原則),負責各屆會員之聯絡事宜。替醫管系爭光、替銘傳大學爭光。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