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未來發展

 

【短程計畫】

1.  近期內舉辦學院內部的幹訓,幫助新任幹部及組員能更順利了解學會宗旨,進入及熟悉工作內容,在最短的時間內融入學會相關事務,並創造一套學院專屬的訓練及管理系統。

2.  仔細編列各項經費預算,並增加資金來源,使日後各項活動舉辦或系隊能更順利,無金錢的憂慮。

3.  積極與各系及社團有更多的互動,不只能使社團更活躍,更能從各系及各社團經營模式中,尋找自己所不足的部分並從中學習。

 

【中程計畫】

1.  舉辦各類活動,增加學弟妹對學會所舉辦的活動的參與率,並對學會有信任及嚮往。提升學弟妹們對將來學會的參與。

2.  針對下屆學會人才性質,規劃各個不同種類的訓練課程,以讓下屆幹部們更容易融入學會相關事務。

3.  不僅舉辦自己系內的活動,更爭取全校性的活動的主辦權,讓全校師生可以更了解國外活動的背景。

【長程計畫】

1.  讓學會的根基紮穩,將完整之系統化管理學會之方式繼續傳承。

2.  榮譽、成就、茁壯。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