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未來發展

未來發展 

生命教育服務社經兩年運作後,成效不彰,反而失去了原為詩歌真理社的初衷,原社團成立宗旨本為研讀聖經,讓青少年階段的學生們能夠藉由聖經認識主基督,了解生命真諦。於是在2015年3月我們決定更改社名,「聖經真理社」希望能確立社團的目標,將社團的成立宗旨清楚告訴別人,讓全校師生重新認識我們,在銘傳有一個專為研讀聖經真理的社團「聖經真理社」

 

一面希望能將原有社員找回來,並積極連絡在學校中的聖徒們,使弟兄姊妹們彼此熟識聯絡,另一面也希望能藉由社課彼此來往,讓社團開始活絡起來。

 

希望用最短的時間把對於基督有興趣的成員們聚集在一起,使我們彼此認識,能夠一同來經營此社團。加入我們的活動,並能長期的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社團將以跨校性方式合作,在東吳,有聖經真理研究社;在文化,有聖經真理研究社;而我們銘傳,也有聖經真理研究社。

所以這三校社團雖個處三地,我們確實常有聯繫,因此在中期的階段將不斷計畫關於三社團一同行動的方案。

 

盼望能使每一位大學生在這大社團中,認識許多同學,能夠彼此交流、互相幫助,達到更廣的知識領域範圍,並且透過校與校的交流,擴大各位的對各校學生基督徒的看法與認識。

 

為維持短中期能夠不斷順利循環,年年有人的盛況,將培育每一位大學生能自行舉辦活動。例如,三校聯合至花蓮遊山玩水的行程,由各幹部帶頭但權力需要下放,將權力交與每一位社員,但其責任由幹部負責。使每一位社員都能有學習,並且彼此幫助、勉勵,以達成社團之進步。

 

 

盼望社團長久經營發展,而社員得著豐富的經歷與真實的互相幫助。在校園中能將我們所認識的主耶穌介紹給同學們,並藉由我們的經歷幫助他們在生活的世上也能認識神。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