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簡介

扶青團聚集了一群背景相似的年輕朋友,使他們能夠提起興致從事團隊活動,規劃有意義的活動方案並且得以建立長久的友誼。扶青團的活動常與地方人士合作,提供獨特的服務機會,這些活動也提供扶青團員與國際社會接觸的機會,例如:參加國際會議,到國外做義工,或是接待國外的扶青朋友。

對於扶輪社社員而言,扶青團帶給了他們新的活力,新的服務構想,新的團隊活動方式,以及未來的扶輪社員。      

 

 什麼是扶輪青年服務團

  扶青團不只是一個社區服務性社團,它的更高一層任務,是為達成世界和平與增進國際間瞭解。這必須先由社區做起,往上提昇,但沒有最高層限制。銘傳扶青團隸屬於輔導母社台北東北扶輪社的社區服務活動之下,負責輔導的扶輪社為國際扶輪的社員之一(全世界約有兩萬六千多個扶輪社),銘傳扶青團將是國際五千多個扶青團中的一份子,並且在這個組織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是目前唯一純學生的學生團。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