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系服

令人期待的犯防系服來囉!今年的設計考量到「實用性」的原則,系學會內的美宣組人人都非常的用心設計,才產生了今天的作品,所以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
系T恤
100%純棉製造
創作理念:
自由意志FREE WILL

I know indeed what evil I intend to do, but stronger than all my afterthoughts is fury, fury that brings upon mortals the greatest evils.
我知道我將犯下的罪行是多麼可怕,但比之更甚的是我的憤怒,我的憤怒已經戰勝了我的理智

You gain strength, courage and confidence by every experience in which you really stop to look fear in the face. You must do the thing which you think you cannot do.
當你真正停下來面對恐懼的經歷,你才會獲得力量、勇氣和信心。 你必須做你認為你不能做的事情。
-
大一有繳系費者,費用已包含在內亦需填寫購買表單,以便登記尺寸
無繳交系費者,欲另外購買,請填寫購買表單
非新生也可購買
-
系帽T
100%純棉製造
超重量級厚磅
有繳系費者,價格優惠中
非新生也可購買
-
以上所有表單截止日期至9/25,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購買表單連結已經放在主頁LINK TREE裡了!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購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小盒子)

Chinese, Traditional

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