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0學年 社科之夜停辦通知

在確診案例不斷增生、疫情極為不穩定的情況下社科之夜總副召於近日召開總副會議進行討論,那在會議中總副這邊考量到了以下幾點:

1防疫政策不明確
這次疫情的發展較去年更為險峻,而目前學校也尚未公告一定的防疫規範,社科之夜若照常舉行,將會是遠距後籌辦的第一個大型聚集活動,籌備團隊無法保證不會有人因為社科之夜確診。

2校內確診案例逐漸增加
銘傳桃園校區上周依然為實體上課,但目前已知消息指出有多數同學出現確診情況,除了考量到因疫情關係觀眾的參與率減少外,也擔心在無法明確得知的所有確診者足跡的情況下總副這邊是無法確認傳播鏈的危險性去做到更進一步的應對措施,為籌備和參加的大家有進一步的保障。

3快篩證明
若活動持續辦理則入場需新增較安全的入場規範就是請入場者提供快篩試劑的證明,但目前市面上販賣的快篩劑有出現缺貨情況,若要保證籌備團隊跟參加同學都要有快篩證明,會有一定的時間壓力與金錢考量。

經以上幾點考量後總副最後決定將社科之夜進行停辦,感謝為這次活動籌備了半年的三系工人們,也感謝積極參與社科之夜活動的表演團隊,疫情期間,再請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狀況了‼️
—————————————————
夏洛克夜總會一年一度的年度活動----不眠の歌舞伎町由於疫情影響,今年的年度盛宴宣告停辦,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我們明年見!而疫情期間請注意身體健康,不眠の歌舞伎町全體員工祝福您

Chinese, Traditional

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