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0年犯防系迎新宿營停辦公告

犯防系的各位好,我們是宿營的總副召,以下針對今年的宿營活動說明:
基於防疫及籌備進度上的考量,在宿營規劃之時,我們便將停辦宿營與否的基準訂於一籌(7/23)中,若7/23依然處於三級警戒狀態下,我們便會取消今年宿營的籌辦。
-
近日(7/8),政府宣佈三級警戒政策延長至7/26,符合這次宿營的停辦標準。
雖有考量到近期疫情趨緩,是否要將停辦日期延後再作觀察,但幾經內部討論結果決定,在疫情尚未穩定的情況下,依然需以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作為優先考量,確保系上同學在參與系上活動過程中的安全;最後,總副召決定停辦今年的宿營活動。
-
除了感謝這次願意參與籌備的工作人員,同時也對即將步入犯防系的大一學弟妹們感到遺憾與抱歉,希望各位能夠理解,也請期待未來系學會所舉辦的活動!
 

 

Chinese, Traditional

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