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9/19 反菸瘋銘傳 熄菸大作戰!!!

活動時間:9/19(三) 12:00-13:10

活動地點:室外體育場

活動內容: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推動的「反菸瘋!熄菸大作戰!」活動目前正熱烈進行中,本

校為「反菸瘋」種籽部隊之一,此次,由廣告學系及春暉社共同主辦的反菸趣味籃球鬥牛賽,歡迎5

位同學共同組隊,限時內將籃球投入由隊員手持的籃框內,得分較高的隊伍獲得晉級,獲勝前三名

隊伍將分別獲得獎金500元、300元以及200元。

 

 

<銘傳一周 第00823期>

反菸瘋!號召銘傳勇士週三來鬥牛
林來瘋算什麼!反菸瘋更夯! 號召銘傳勇士本週三(9/19)中午12:00來台北校區的室外籃球場,參加反菸趣味籃球鬥牛賽,一同展現銘傳捍衛無菸校園的精神。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推動的「反菸瘋!熄菸大作戰!」活動目前正熱烈進行中,本校為「反菸瘋」種籽部隊之一,此次,由廣告學系及春暉社共同主辦的反菸趣味籃球鬥牛賽,歡迎5位同學共同組隊,限時內將籃球投入由隊員手持的籃框內,得分較高的隊伍獲得晉級,獲勝前三名隊伍將分別獲得獎金500元、300元以及200元。報名至9/18(二)中午截止,報名組數限定14組,請速洽:0921-408-833,若遇雨則改在逸仙堂舉辦。
此外,除本校的反菸瘋活動外,今年國民健康局針對年輕族群舉辦「無菸生活」設計大賞業已開跑,今年以「勇氣」的概念提倡「I am cool,NO SMOKING」的理念,邀請高中職以上學生針對平面、影音及創意提案等三大比賽項目秀創意,10/19前登入活動官網上載作品,就有機會拿獎金,詳細競賽辦法請見活動官網(http://good.bhp.doh.gov.tw/)

 

***********恭喜***********

冠軍隊伍 學妹來看我隊yes

亞軍隊五 復仇者聯盟

季軍隊伍 傳院無帥

**************************

 

社長小語:九二五 旋"瘋"襲掃 陽明高中!!! 夥伴們加油enlightened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