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9/25 反菸瘋校外-陽明高中好熱情!!!

活動時間:9/25(二) 12:10-13:00

活動地點:籃球場

活動內容:高中生也一起來反菸囉!

9/25日中午陽明高中實力堅強的八支隊伍,與”香菸壞朋友”展開對決,在隊友們同心協力的奮戰下,終於打敗”香菸壞朋友”,由「王子隊」、「器宇軒昂反菸隊」及「要你命三千隊」獲得前三名,並由陽明高中洪金英校長、周奇東主任教官及本校廣告學系余淑芬老師頒發獎牌及獎金。

這場對決賽於中午12點熱烈開打,各隊伍不畏艷陽高照,奮力為自己的隊伍賣力搶分,場邊的同學朋友也為場中的隊伍加油喝采。比賽中不但展現同儕間的團隊精神,也讓同學以實際行動來打擊菸害,宣誓反菸的決心。

此外,除了反菸瘋活動外,國民健康局針對年輕族群舉辦「無菸生活」設計大賞業已開跑,今年以「勇氣」的概念提倡「I am cool,NO SMOKING」的理念,邀請高中職以上學生針對平面、影音及創意提案等三大比賽項目秀創意,10/19前登入活動官網上載作品,就有機會拿獎金,詳細競賽辦法請見活動官網(http://good.bhp.doh.gov.tw/)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