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講座

108教育學程溝通講座

相信大家不管在日常生活,或是學校、公司內的大小會議上,都需要與他人「溝通」。

「溝通」是一種能表達自己意見、激發他人熱忱的能力,若是這項能力不足,恐怕會導致言不及義,甚至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惡化、破裂。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溝通」的重要性,我們教育學程學會將舉辦「溝通能力提升講座」,邀請擁有專業溝通能力的講師至銘傳大學進行演講,使學生們能夠汲取溝通的要點,以便未來將這類技巧,體現於生活之中。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 108 年 12 月 13日(五) 12 時 0 分(視情況增刪報名人數)

活動日期:

108年12月16日(一)12:30~14:40
(12:00-12:30為用餐時間)

活動地點: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EE702教室

*活動提供公假(20節~6節)
*凡是參加者免費提供餐點。(師資生有交會費者優先錄取)
*如有任何疑問請私訊銘傳大學教育學程學會粉絲專頁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nmC-N1HtGXmOB-40CH_4EipN-g-1Ne-AY1bb_MTSDDvAnA/viewform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