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佰拾貳社團幹部

社長 簡妤芩 (@kelly.535957.hechi)

大家好~我是資工三乙的簡妤芩!可以叫我小鶴!我喜歡唱歌喜歡畫圖也有各種奇怪的興趣><

我有時候話會很多也很愛聊天,所以無聊就來跟我說話ㄅ

啊!你想學會彈唱嗎?想簡單上手的自彈自唱嗎!那就來烏克麗麗社吧~保證你一定學會!

如果想學烏克以外的像是吉他、木箱鼓、電子琴、唱歌!我們都非常歡迎,一起來學音樂吧!

 

副社長 施姝宇 (@spider.fish)

大家好~我是統資三甲的施姝宇!可以叫我蜘蛛魚(但是很怕蜘蛛),喜歡乙遊、喜歡五月天,是個在爆肝邊緣徘徊的打工仔~平時可能看我比較少話或是臭臉,但其實我只是在發呆啦!

無論你會不會彈烏克麗麗,只要對烏克或是音樂有興趣都歡迎加入我們!!就算不擅長彈烏克,在團體裡也絕對可以幫你找到你的一席之地!

美宣 賴芊蓉 (@sheila_02_10)

大家好我是品設三乙的賴芊蓉~在烏克麗麗社擔任美宣~喜歡畫圖、睡覺、看電影,然後我也是熬夜冠軍(其實是被迫熬夜哈哈哈哈)

可能會常常看到我一臉爆肝樣ಠ_ರೃ

想要學會一門樂器又怕難上手?

那烏克麗麗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簡單容易,快速學會自彈自唱!

社團老師也會教唱歌喔!

當然 我們除了烏克麗麗也有其他的樂器,像是:吉他、木箱鼓、電子琴

CP值是不是很高呢~趕快加入烏克麗麗社吧!

 

教學 蔡博承 (@bocheng1599)

大家好~我是心理二甲的蔡博承,你們可以叫我蔡脯,畢竟從小就被這樣叫了,也很習慣,我喜歡聽音樂(中、日、英文的我都聽)、打遊戲、彈吉他、創作歌曲,也是個無情的bb坡戰士(◐‿◑)

ps:每天爬真的會瘦下來

歡迎大家來參加烏克麗麗社,不論你對烏克麗麗是小有心得,又或是沒有彈過有興趣想要來試試看的朋友們,我們都非常歡迎喔~

 

總務 黃冠倫 (@parson.liy)

大家好,我是數媒三甲的黃冠倫。雖然我讀設計系但我畫畫很爛。平常喜歡做菜、旅遊、逛街。 本人是一個超級無敵害羞的人,到了新環境完全會壓力值破百那種,不過我很喜歡交朋友啦!!!歡迎大家可以來找我聊天喔~

身為社幹的一員,很歡迎新朋友、新生,不管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朋友都可以加入我們烏克麗麗社唷!

不要擔心學不好或是學不來,因為我也是從不會慢慢到還行,連我從來沒有學過音樂的人都可以了,相信你們一定也可以!!!!

若有什麼社團相關問題都可以問我們

我們絕對都很樂意回答你們:)

活動 陳毅桓 (@910424_eason)

大家好~我是華教三乙的陳毅桓,綽號跟英文名字一樣是Eason(不是唱孤勇者的那位)。本身有些社恐,但熟了會發現我很嗨,有時候偏隨和,還有點少女心,有時候喜歡玩益智類的遊戲,特別像是狼人殺跟手遊(歡迎找我一起玩狼人殺)。跟副社一樣是個五迷跟聽團仔,不過只會去北部的音樂祭,最近入坑八十八顆芭樂籽跟南西肯恩。

想要一起學習烏克麗麗的彈奏並在女生面前帥氣的彈奏而脫單嗎?那就歡迎來烏克麗麗社吧,我們社辦還有吉他跟電子琴,社課後還可以唱免費的卡拉OK呢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