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系學會重要活動回顧

抽直屬-直屬抓捕令

  1. 活動主旨:增進系上學生彼此感情,透過直屬制來帶領新生瞭解系上與學校的事物,提

供新生們排解疑惑的管道,協助新生融入校園。

  1. 活動期望成效:透過有趣的抽直屬方式活絡氣氛,提高大家的期待與緊張感,

讓大家能在興奮的情緒下找到自己的直屬學長姊。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新生迎新茶會

  1. 活動主旨:透過一日茶會的活動讓大一新生可以更快融入同儕之間,再透過校園定點探索,同時也了解到銘傳校園各棟教學樓位置。
  1. 活動期望成效:期許透過這項活動可以讓所有參與的新生可以藉由這項活動更好得融入大學生活,同時也可以更快的與系上的學長姐們有更多的交流,最後則是透過遊戲讓新生們彼此可以瞭解團隊合作的重點,增加自我的責任感。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都市工作坊-PHOTOSHOP 配合ARGIS的應用
  1. 活動主旨:邀請研究所學長當講師,分享學士學習經驗以及教導軟體操作技巧。
  2. 活動期望成效:考量實習課出圖之需求,透過學習圖片修圖軟體的過程,暸解到合適清楚的圖面該如何呈現,並請畢業學長指教,未來在課業上所需要面臨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都防之夜-RED RUM

  1. 活動主旨:促進系上各年級進行交流及互動,並給同學上台表演的機會。
  2. 活動期望成效:都防之夜為系上第一個全系皆可參與的活動,旨在促進系上交流及互動。期待透過本活動,能加深全系向心力及歸屬感。增加系上交流、提供表演舞台、增加系會收入、營造氣氛。

 

 

新生盃合唱-這次傳給我

  1. 活動主旨:藉由全校性之活動凝聚新生與學長姐之間的向心力以及增進新生對校歌的熟悉及培養對音樂的熱愛建立良好的群體關係。
  2. 活動期望成效:藉由全校性合唱活動,凝聚各系新生與學長姊的團結向心力,使新生能夠更快速熟悉彼此語藉此認識學校文化,迎接精彩的大學生活。

 

 

 

聖誕系烤-都都厚

  1. 活動主旨:促進系上年級間的互動,並讓大一到大四增進感情。
  2. 活動期望成效:期待透過系烤結合聖誕活動,能加深全系向心力及歸屬感。增加系上交流、提供各年級交流的機會、增加系會收入、營造歡樂氣氛。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111學年度都防系聯合評

  1. 活動主旨:聯合評是為系上課程期末評分的一部份,透過大二到大四齊聚一堂,分享彼此在上學期的成果,並交流彼此的意見,讓都防系的各個年級一同成長。
  2. 活動期望成效:透過活動的過程,期許各年級的同學可以藉由此次成果發表的機會,來增加各年級彼此之間更多的學術互動,以及欣賞各年級同學所努力後的結果。最後則是透過老師講評,讓同學們了解到其所不足的地方,而其餘年級的學弟妹們也可以提前了解,並避免類似的錯誤重蹈覆轍。

一張含有 天花板, 室內, 人員, 人民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2023設計學院小設盃

  1. 活動主旨:藉由體育各項賽事來促進各系同學之間的友誼,並透過球類競賽增進球技。
  2. 活動期望成效:透過舉辦這次活動,能透過體育比賽增加系與系之間的情感,也能促進各系同學對系上活動的參與度,不論是籃球、羽球還是排球,都能透過互相比賽而增進球技和經驗。

 

 

校慶啦啦比賽

  1. 活動主旨:歡慶銘傳大學創校66週年!
  2. 活動期望成效:「設院未眠,銘傳綿延」,設計足球盃開跑啦!銘傳設院舞者們化身為球員們,球場真實模擬,一起和他們運動,踢踢足球⚽️!

 

 

2023設計學院聯合活動-設計月〚設市為生〛

  1. 活動主旨:提供設院六系一個發表的平台,讓每個作品都有被看見的希望,在設院內利用專長互相交流,擦出新的想法,設計或許就這樣在無意間的誕生。
  2. 活動期望成效:藉由設計月這個活動給設計學院的六系一個展示的平台。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