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我們

yes禪學社是一個修禪的社團

在這裡會教大家正確禪定的方法,此方法乃是釋迦牟尼佛所傳承的印心禪法珍貴智慧,轉變自己的命運,找到生命核心價值,找回純真、至善、完美的一顆心,讓內心充滿快樂與感動!

 

yes禪學社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禪學社的學長姐總是很關心每一位夥伴,用一顆真誠的心、同理心,傾聽對方的聲音,在分享聚會中,都能夠真情流露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情,結交許多知心的朋友;遇到困難時會有夥伴一路相挺,心情沮喪時會有夥伴的正向鼓舞!

 

yes禪學社是一個自我成長的舞台

禪學社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聯合各校的禪學社與領袖社,共同舉辦大型營隊和服務隊,幹部與社員們透過承接任務下,不斷淬煉自己的不足,擁有"超越自己,成就他人"的精神和真心關懷的愛心,是蛻變自我與發光發熱的平台。

heart

Chinese, Traditional

Theme by Danetsoft and Danang Probo Sayekti inspired by Maks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