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幹部

社長:

資管二甲  劉峻崴

大家好!我叫峻崴,我很喜歡幫助別人,承蒙張教官的推薦,很榮幸能擔任賃居生服務社的社長,本著學校人之而女己之兒女的理念,希望能藉由社團運作,服務校外租屋同學,能拉近同學之間彼此距離,增進情誼及擴展人際關係。

副社長:

應日二甲  潘采暄

感謝張教官的提拔,讓我能夠在這個社團學習並且成長,另外我還是班上的租賃生連絡人代表以及交通安全小天使,能夠為班級和社團付出,真的很開心!

總務組組長:

應日二甲  白永晴

大家好我是永晴,我覺得助人為快樂之本,經同學介紹加入了賃居生服務社,認識許多人結交為好友,一起付出愛心服務社團。

公關組組長:

金科學程一  李佑玲 

大家好~~我是李佑玲,跟著同學一起加進這個充滿溫暖的賃居生服務社,各式的活動增添了我的生活色彩。

美宣組組長:

應日二甲   李易臻

哈囉大家好!我的興趣是愛畫畫、聽音樂、看電影、吃好吃的東西、還有跟朋友去逛街,我最最喜歡幫助別人了!!!

資訊組組長:

金科學程一  李佳怡 
我是李佳怡,因為張教官的提攜有機會為賃居住宿的同學服務,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加入了賃居生服務社,有眾多活動可以讓我為他人服務,很高興能加入此社團。

文書組組長:

金科學程一 蔡惠如

大家好,跟著同學一起加進這個充滿溫暖的賃居生服務社,增加大學生活的歡樂。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