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JOHN老師演講

Chinese, Traditional

Premiere基本操作

1.如何對多個影片片段執行批次「波紋刪除」

2.快速加入「淡入淡出轉場」

3.設定預設圖片長度

4.將影片自動調整成序列大小

5.完美對齊音訊

6.反向播放影片片段

7.將片段連結和組成群組

8.使用顏色面板匯出 LUT

9. 將 LUT 套用於 Media Encoder 中的影片

10.使用 Media Encoder 合併多個片段

Chinese, Traditional

Premiere字卡教學

Premiere中,關於「文字」的製作方式就有三種製作方式:舊版標題、基本圖形與字幕

Chinese, Traditional

收音打光上課教學-打光基礎概念與操作

在這個課程可以學到該如何有效的配合不同的場景選用最適合的收音方式,先清楚了解對收音來說重要的3個概念: 

1.收音的距離:我們必須要掌握"離收音器材100公分以內"的這個原則,掌握了這項規則不管使用甚麼樣的器材都能收到不錯的音效。

2.發聲的大小:發聲大小也就是你本身自己所發出來的聲音必須是要穩定的,不能突然忽大忽小這樣才能夠提升收音的品質,如果說有些人天生就是說話很小聲、很大聲的,這時我們可以透過相機裡面的db值來去做調整,這樣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了。

3.環境音:我們在收音應該要注意除了我們自己本身錄製的聲音外其他的聲音,像是電風扇的聲音呀或者是說房間裡所造成的回音,我們可以透過將電風扇轉向或者是說在空曠的房間加上一些布來達到吸收回音的效果,做到被環境音影響最小的效果。

收音設備裡最重要的就是指向性,指向性的意思就是說朝著哪些方向收音,為了達到"離收音器材100公分以內"的這個原則,必須因應不同的拍攝環境而去選擇最適合的收音設備。

Chinese, Traditional

2019/3/25台灣吧執行長演講

3/25台灣吧執行長演講

由知名youtube頻道-台灣吧執行長謝政豪,為同學介紹新媒體的經營與創業之路

活動結束後,穿著「尷尬」的演講者也熱情替私下前來提問的同學解惑

Chinese, Traditional

2019/5/3中視導播課程

5/3社員們前往中視接受劉應鍾的導播教學課程

劉應鍾是53屆金鐘獎非戲劇節目獎得主

由金鐘導播直接為同學教學攝影棚的器材與拍攝技巧

Chinese, Traditional
Subscribe to


Main menu 2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