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宗旨

 

社團的大家都貫徹著一個理念 

"希望能聚集一群對開發有熱忱的夥伴們共同合作跳脫舒適圈"

並且讓大家在開發的過程中,並不是孤身一人 而是分工合作,彼此互相切磋進步,更重要的是在多人聚集在一起的社群裡,開源社這樣的存在就更有機會,更有能力的從不同的面相去用資訊科技的力量來幫助社會,尤其是身邊的同儕 。

 

我們的規劃從:

  1. 引導有興趣的同學甚至是小朋友一起把複雜的程式變簡單。

  2. 利用大家都會的原理和方式來解釋當前社會發生的各種資訊問題,加密貨幣背後的秘密?疫情下的口罩地圖 ? 遠距教學的資安議題等等。

  3. 讓資訊應用存在生活的每個角落,相信不管是各行各業,學習資訊科技都能對自身有幫助。

 

當然,除了這些我們也希望在聚集了各方的人才之後,能直接透過我們的開發技術產出更多作品幫助學生甚至是學校。不管是透過開發應用程式/網站,來讓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如魚得水, 或者運用資訊的力量幫助在疫情底下緊張的大家,在經歷過這些時間的規劃及籌備後,應用程式的開發也已經進入到測試階段,希望在面對學生之前能進一步測試處理,並在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的同時,也能讓大家認識開源社並加入我們,一起提升大家的資訊素養。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