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介紹

關於 DSC 計劃

什麼是 DSC 計劃

DSC 全名是 Developer Student Clubs,顧名思義這是一個以學生為主的社群計劃,鼓勵在校學生以學校為單位在校園內建立社群。雖然喜愛 Google 開發技術的學生也能自由地參加 GDG 社群,不過 GDG 社群的成員或是討論的議題,往往都比較進階、或是面向有經驗開發人員來設定,這時就容易成為學生想入門的門檻了。


DSC 的識別


所以 DSC 計劃就是鼓勵在校學生,若你對技術(尤其是 Google 的開發技術)有熱情,何不在學校內組織一個 DSC 社群(或社團)來建立一個交流 Google 開發技術的平台呢?這樣你就能把 DSC 想像成是一個「校園版的 GDG 計劃」,有 Google 在資源面上協助社群的運作,更可以與其它 GDG、GDE 等社群或計劃來進行交流。這樣不僅僅是有更多提升開發技術的機會,同時也有能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社群的基本魅力)、擴大影響力、學習及體驗組織社群與活動。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