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105/12/16 決戰桌遊

決戰桌遊

活動主旨:以比賽為主的桌遊同樂,期望可以透過人性終點-決戰桌遊,帶動校內桌遊風氣,鑒於國內開始流行起桌上型遊戲。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6日(五)12:30~13:30

活動地點:設計棟M304教室

活動內容:以比賽為主的關係,所以盡量不要干擾遊戲的進行,也無法進行教學,但是重點還是一堂社課以和氣為主,調和氣氛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很重要,但是比賽還是會有勝負,請在不影響的情況下達成上述條件。

挑選幾項規則較為簡單,較為讓人易於上手之桌遊,藉由心理型桌遊的遊玩增加校生間的彼此接觸,且可使剛加入學校之校生放鬆自己剛入學時緊張的氣氛,更容易融入校園,更加深刻的體驗並理解下學期之課堂活動,特此,本社挑選出此三款溝通性交談性強,與玩家之間有較多接觸,二、三年級的學長及同學也可藉由此次活動認識不同系所的同學,藉由需要與他人溝通與對答的遊戲,加深彼此之間的印象,促進學校不同學院之間的交流,也可與來參與遊戲的大一新生有更多的交談。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