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106/03/10 魔法風雲會推廣

魔法風雲會推廣
 
活動主旨:促進社團及店家之間交情,以求增進學員於國際形賽事之工作經驗以及擴展學員之視野,並增加入社會後競爭力。
活動時間:106 年03 月10 日(五)12:00~17:00
活動地點: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資訊學院二樓中庭
活動內容:
攜同外界店家一同進入校園合作推廣魔法風雲會這款卡牌競技遊戲,對象為全桃園銘傳學生,包含曾經玩過以及不曾玩過的玩家,並且介紹此與本社合作之桌遊店,藉此增進與外面店家之間的交情,並且增加與店家合作機會,積極爭取大型比賽以及大型展場工作機會以增進業界對於銘傳學生才能之認可,認可銘傳學生不僅有學業上的優勢,而且在任何方面都有卓越的適應性。
且現在剛好處於比賽環境交接時刻,新加入的玩家除了規則要重新熟悉以外,牌組則是不管老手新手都需要重新熟悉的情形,對於推廣來講也有一定的幫助,在牌組熟悉度相同的情況比拚的則是靈活的思考以及對現場的果斷判斷能力。
故特此時機來進行校內宣傳,一部份增加學生之靈活思考以及果斷判斷能力,外加增進店家於校內舉辦大型比賽之機會。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