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07.12 銘星夏令營 -中埔國小暑期管樂教學

檢視學習成果。利用一己之長服務他人,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活動主旨:

銘星夏令營 -中埔國小暑期管樂教學

透過暑期營隊檢視上學期的假日小分部教學學習成果,也透過暑期營隊的密集訓練,更加增進國小樂手的樂器知識與穩固吹奏實力的基礎。藉由大學生已經累積的實力,透過營隊以實際國小教學行動回饋社會,發揮自己經驗累積的財寶庫~

活動流程:

參與社員心得分享:

數媒三乙 吳雅萍

         我是教吹長號的小妹妹的老師,發現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要很有耐心的勸說和誘導,小朋友們才會乖乖聽話,所以老師這個職業不是每個人說想當就能當的呢!不過經過這五天的管樂節奏音階練習,小朋友們的學習能力很快,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非常讓我們感動。
         希望以後他們也能在我們沒去教的時間裡學習樂器,這樣才會有更大的進步,積極學習是讓自己進步的最快途徑,如果能瞭解自己吹樂器的弊端和克服音樂上的障礙,那麼我相信成功之路就在不遠的前方。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