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桃園縣學生音樂比賽

 

比賽結束了~

相信大家都進不了不少

加油!!!

 

活動主旨:

透過參與桃園縣音樂比賽增加整個社團的演奏實力與團員間的默契。藉由參加比賽凝聚團員們的向心力,並用比賽做一個小小的驗收,也讓新生熟悉比賽的環境和緊張氣氛,當作往後全國賽的練習。

此次音樂比賽是下學期全國音樂比賽的前哨站,一方面讓剛入團的新生們熟悉比賽環境、舞台和比賽時緊張的氛圍,一方面因為縣賽和比賽的指定曲是同一首,可以讓後面的全國賽練習進度加快,更重要的是透過一次次的練習連繫社員間的感情,讓彼此更熟識。比賽後,雖然比賽時的表現沒有的很好,但是確實達到社員間的凝聚力,新生間和新生與學長姐間有更多的話題,是參加縣賽的大大收穫。

參與社員心得分享:

資工一甲 陳宏旭

   大學總是有許多不同的地方,就像大家各系各班都有部同的課表。不像高中上課放學都是統一,所以總是在自己練習時感到好冷清,而且大學活動也很多,有時只要有活動在體育館進行,常常就不太能練習。

   而且大學晚上時間也常常有活動或是工作,團練時也總是無法全到,其實蠻可惜的,畢竟少了幾個人,聲部也就不齊全了,其實就算這次團練調整好了,但一到下次團練多幾個人.少幾個人,其實又要重新調整了,久而久之,其實效率挺差,也會有少聽到老師所想要的想法,以至於在做句子的表現或表情的詮釋與大家不盡相同,所以不太能好好的將曲子呈現至最好。

  而自己學樂器也短短2年多,並且上了大學自主練習越來越少,其實現在就面臨到能力退步,並且過後要自己承擔部裡的一切,因為當大4學姊畢業,就沒學長姐了,其實這是蠻大的憂心,會想自己是不是有能力?

  所以現在的我便要開始多練習,來提前完成所要求的部份。

也希望社團大家也能一起加油!!

 

  這社團的每一份子就像樂譜上的線條.音符.表情記號當我們聚在一起時,我們不再是那簡單.死板的一切,而是那句在一起後所演奏出那優美.動人曲目的一份子,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的努力,才能有美好的收穫,所以各司其職,多參與團練,便是大家共同的期許吧~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