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美女秀舞技 啦舞稱霸大專盃

director's 的頭像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ports/20160510/37205924/

啦啦舞蹈賽是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中最美的比賽,也是最有看頭的競爭,銘傳大學啦啦舞蹈以活潑熱情的舞風,贏得評審青睞,再一次拿下冠軍,完成4連霸。

今年在台北市立大學加入後,競爭格外激烈,實踐與輔大都有明顯舞風,動作整齊劃一,舞蹈編排輕快流暢,使得頒獎典禮時的氣氛緊張萬分,當銘傳以些微差距時贏得冠軍時,隊員們尖叫聲伴隨著淚水,1年來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甜美收穫。

銘 傳啦啦隊長林依瑺含淚表示,啦舞4連霸剛好是自己大學4年的時期,很榮幸全程都參與到了,自己的大學生涯也可以圓滿畫下句點。指導老師丁翠苓說:「銘傳現 已保有13座大專盃冠軍獎盃,光榮的傳統讓學妹們壓力很大,好在大家都挺過來了,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好的表現。【郭運復/綜合報導】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