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宗旨

愛瑪獎成立於1962年在美國路易思安那州新奧爾(New Orleans)舉辦的國際崇她大會,旨在獎勵對公共服務及提昇婦女地位有傑出貢獻之崇她青少年社及青年社。而該獎項以愛瑪為名,以表彰對傑出女性-愛瑪‧科隆(Emma L. Conlon)曾任國際崇她會長之尊崇。 

為拓展青少年參與賦權及服務婦幼的事務,各分社成立青年社(Golden Z Clubs)或少年社(Z Clubs)為國際崇她(Zonta International)近年來積極推展重點工作項目之一。

鼓勵崇她青少年社及青年社配合崇她任務及願景參與服務計畫利用網路、媒體、簡訊對外發聲。

在母社的贊助及輔導下,藉由參與學校、社區及國際服務等活動,培養其領導能力、國際觀和學習生涯規劃,並積極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