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目標

短程:

    近期的規劃是希望先能夠讓各個幹部認知到自己的責任與職責所在,可以為自己所處理的事情做負責,培養責任心,然後再慢慢的進入狀況、熟悉狀況、適應狀況,最後順利步上軌道。幹部間要達到互相合作、協調、冷靜溝通,建立革命情感,一起努力為社團付出。社員間,希望能夠慢慢藉由相互指導、發問或是經由一些社團活動,慢慢培養出社團間的情感。幹部與社員間,要抱持互相尊重及信任的態度,幹部應該熱情、親切的主動指導新生,而社員如果有任何疑問應該謙虛且禮貌的提出,培養出溫暖的社團大家庭。

 

中程:

    承襲並保有上屆舊有傳統的活動,能夠順利的舉辦成功,並一屆比一屆精采絕倫,活動內容能夠更加進步與多元化,不斷的傳承下去。培養每個社員都能夠克服緊張壓力,上台表演的能力。所以,應該多舉辦一些對外的活動表演,這點可以先由社內的定期檢定與活動成果發表以及校內的街頭演出來累積實力,並請老師或是評審來給予鼓勵及建議,使之能夠一邊培養臨場表現一邊提升自我能力。

 

 

長程:

    除了承襲舊有的活動外,希望能夠有更多突破性的創新可能,新的幹部群可以有更多創意,討論出更多有效點子,而這些點子必須是要融合建設性與想像力,而盡力去規劃並達到實現的可能。像是可以與別的性質的社團進行表演合作,突破以往單一社團表演的單調局面。然而藉由多參與他校表演及觀摩活動,能夠檢討自己社團的優缺點,並加以改進,甚至可以主動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來檢定自己實力與表演的品質與可看性。無論校內或是校外,有許多活動與表演機會都是能夠讓社團更加進步與成長的,應該多去嘗試挑戰、多去接觸別人的演出,這是最直接的效法對象也最能夠讓社團邁向更高領域的機會。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