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Q&A

吉他社大大小小事Q&A‼️
對於吉他社還是有很多疑問的你快看過來
吉他社活動好多喔~我該如何得知資訊呢?
別擔心,今天吉他社小幫手來幫大家解決疑問囉!
 
1.社博是什麼時候?我好想報名但錯過社博怎麼辦?
A:社博日期是9/25~9/29的早上9點至下午4點40,吉他社攤位星期一二在『O10』星期三四五在『B10』,除了社博期間到攤位報名外,吉他社社辦在“體育一館二樓”每天第三節開始都有幹部在可以報名喔!
 
2.社費多少呀?繳一次包辦到畢業嗎?
A:在社博期間社費優惠只要《$600》‼️‼️而9/29後如果是朋友介紹揪團一起來也算介紹費同優惠價600元
但是過了社博還想加入吉他社的朋友一樣可以到社辦報名,社費$800;另外,大三大四、研究生社費一律$400哦 )
對!你沒有看錯!不管你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大五或是研究生,繳一次包辦你大學的社團生活 而且還可以學好幾年的吉他課程耶!
覺得很可以!聽了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3.社課時間什麼時候開始呀?我沒有摸過吉他怎麼辦?
A:10/12(四)就是我們的第一次社課喔! 
每週二18:30~20:30。由教學幹部教課
每週四18:30~20:40。由老師授課(初階班18:30~20:00 進階班20:10~20:40)
**進階班老師會教比較複雜的樂理、演奏曲,對吉他想更上一層樓的朋友們歡迎來挑戰**
地點:S104(溫馨小提醒:教室開放冷氣,記得帶件外套喲)
社課都是從基本教學開始,如果跟不上或是沒來到社課,隨時都可以到社辦找幹部補課教學喔!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吉他經驗
 
4.我有疑問 !如果沒有吉他怎麼辦?
甭緊張甭害怕,來吉他社就對了
10/5 18:30在P102,可以帶著寶貝吉他來健康檢查以及當天有樂器的訂購,沒有吉他的朋友可以在這天一起來團購吉他哦
 
5.近期吉他社有什麼活動啊?
 期初大會
10/3(二)詳細時間地點之後會公佈在粉專唷
想看吉他社是如何表演的嗎?想看學長姐厲害的吉他演出嗎?想感受被音樂環繞的氣氛嗎?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 吉他社的期初大會!
 迎新茶會
10/17(二)詳細時間地點之後會公佈在粉專唷
想交朋友想認識一樣喜愛吉他的夥伴嗎?快來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讓你在音樂路上不孤單❤快來一起吃喝玩樂茶會等你喔
 
歡迎光臨 社辦永遠歡迎你
不管是無聊空堂放學晚上半夜想彈吉他想聊天想學樂理想參觀社辦小精靈丁丁想遇到Mr.right來社辦就對了!而且社辦還有很多練習琴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和魅力潛值喔!
 
如果對於吉他社還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提出哦~
吉他社小幫手會為你解答❤
最後,吉他社期待你的到來喲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