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12~1051024第十四屆遴選

桃園校區遴選重要資訊
今天晚上12:00就是"組隊"與"影音檔"最後的繳交期限喔!還在猶豫該表演什麼的人,不妨找個朋友結伴闖關吧!記得抓緊時間喔!
遴選第二階段資訊
請睜大眼睛看清楚細項規則喔
時間:10/19(三)第五節課至第八節課
五六節報到時間:12:30-12:40
七八節報到時間:14:40-14:50
地點:P101
內容:
請大家銘記自己的號碼,遴選當日報到時會告訴你的表演序號。遴選人請務必準時報到,12:40將準時開場。
若有要組隊者,人數不得超過三人,表演時間採累加制。
才藝表演時間一分鐘(含簡短自我介紹),當中若有要播音樂、影片等檔案者,請事前繳交。
"組隊"及"影音檔"繳交期限為10/15(六)晚上12:00前,傳到 mcupr14@gmail.com,檔名設為"親善大使桃園校區遴選-編號+姓名",兩者可一同繳交,內文請註記清楚,逾 期 不 受 理。
有問題都可以問阮傳蓉(休憩四甲)或@李立宇(應英二甲)。
相信大家都是抱著各自的夢想才會想進入親善大家庭的,你們的心意我們一五一十的收到啦!謝謝你們對親善的肯定
期待在10/19見到每一個你喔!
第一階段名單樣式
第二階段名單樣式

遴選現場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