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親善大使團遴選

活動宗旨: 1.選出親善大使團

 

新一屆的新人,並擴展親善大使團的熱情與活力。

活動日期:民國103年10月30日(四)10:00-18:00

活動內容:每位欲想參與遴選的同學在活動當天,必須準備自我介紹以及展現個人特色的一分鐘才藝表演,並且回答幾個簡單的機智問答即可。

 

 ---活動剪影---

>>>大家依序報名的樣子,真有秩序!

>>>當天活動親愛的主持人們。

>>>親愛的參賽者們跟著我們一起加油吧!

>>>每組參賽者都用盡全力在表演喔~

 

總副召心得:

 第一次在社團大活動中擔任總召這個職務,體會了籌辦一個大型活動的不容易。從事前的宣傳、活動流程規劃、工作人員安排到當天的整個活動進行。感謝團社長一路的耐心指導協助以及副召的協力幫忙,更感謝全體親善大使的團結,才能使得這次的遴選算是圓滿落幕。過程中種種出乎預期的意外,譬如說報名人數暴增、遴選時間過長等等問題,也都是在考驗著我們的應變能力,很感謝能夠有這樣的機會面對這些挑戰並從中學習到不少。遴選真的幫助我擁有了非常不一樣的想法,也讓我在體會到了舉辦活動的不容易之後,想要在往後的活動中都能夠更盡自己的力量!也期待這次遴選後所誕生的新人寶寶們和我一起努力,讓親善大使愈來愈好!

每年我們都會在十月份左右舉辦親善大使團團員遴選的活動,希望能夠召集銘傳大學中充滿熱情活力、喜歡展現自己並且具有服務熱忱的大一大二的同學來報名參加甄選,並從中選出我們認為最符合親善大使特質的人,成為新一屆的親善新人,和我們一同擔任銘傳大學的活招牌。

每年我們都會在十月份左右舉辦親善大使團團員遴選的活動,希望能夠召集銘傳大學中充滿熱情活力、喜歡展現自己並且具有服務熱忱的大一大二的同學來報名參加甄選,並從中選出我們認為最符合親善大使特質的人,成為新一屆的親善新人,和我們一同擔任銘傳大學的活招牌!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