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杜老爺甜筒大車拚

 

活動宗旨: 1. 此活動能增進隊員與隊員之間的默契。 2. 讓銘傳大學的同學更認識親善大使團。

活動日期:民國 103年11月25日 (二) 12:00-13:30

活動內容: 規則以四人為一組的團體賽,四人中再分成兩小組,小組以兩人三腳的方式到達定點後以交杯方式各吃完一支杜老爺冰淇淋,所花時間較短者為優勝隊伍。

 

---活動剪影---

>>>開場舞都預備好了,那你呢?

>>>誰能比主持人更能HOLD住全場?

>>>加油加油,終點就在不遠處。

>>>用盡全力,好冰好冰~~~

>>>最後頒獎囉!

 

 

總副召心得:

起初從來沒想過會當上杜老爺的總召,原本一開始的心態是想說最後一年大四了就悠閒地度過吧!由於副召陳愷均的大力慫恿下,就決定了!一句老梗但是重要的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在確定日期後我才發現,居然跟自己畢業專題總審查的日子超級相近,讓我整個很慌張,還好有社長、團長以及副召的幫忙!中間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分配工作了,這讓我們四個想破腦袋,由於活動日期跟恆毅高中參訪是同一天,時間上就會有些衝突,加上有些人中午可能會早走、有些人晚到、有些人有跳開場舞,那安排工作每個環節都要想得清楚,誰適合站在甚麼位置、誰搭配誰會是個好組合、新人與老人之間如何調配,整個場面我們都需要hold住!但真的很謝謝他們三位許多雜事都幫我處理好、提醒我許多要注意到的問題,雖然過程中我們常常會有不一樣的意見,偏偏我又是個很固執的人,除非找到我覺得合理的理由說服我,我才覺得要改哈哈!還好真的有合理的理由讓我改變主意,才讓這次活動很完美!題外話一下我覺得杜老爺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大家在冬天又急速吃冰情況下的臉都很逗趣。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