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觀光資訊營

  

觀光營

資訊營

 

*觀光營活動宗旨:為提昇高中職學生對觀光的興趣,擴展觀光的見識及根基,以培養觀光產業人才及提升觀光專業科目能力,強調實際實習與體驗。

 
*資訊營活動宗旨:為提昇高中職學生對資訊的興趣,擴展資訊的見識及根基,以培養電腦科技人才及提升全民科學素養,強調實際實習與體驗。
 
 

活動日期:民國102年7月8日~7月9日

 

 

---活動剪影---

 

>>>觀光營的同學正在學習客房實務唷!

>>>平常的網路線都是怎麼接出來的啊?

>>>我要做一隻氣球狗帶回家!

 

觀光營負責人心得:

 初次接任這次規劃活動的負責人,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有很多的細節要去思考,例如要準備下一場活動時候,要把時間往前推個三十分鐘預先去做準備,並且要讓活動更順利的話還要多檢查器材的使用。這些其實看似簡單的工作卻是最需要想到的小細節。雖然整個活動過程當中,遺漏了部分,也覺得自己還不夠細心去想到這些問題產生,但是也因為這活動讓我更了解辦一個活動需要注意到的考量以及細節。也因為這次活動與親善大使們的感情更為融洽,學習到很多平常所學不到的事情。這次的觀光營的活動,讓我們彼此都有了些進步,相信下次辦活動會比一次比一次更好。

撰寫人:陳姳妤             系級:觀光三丙
 
資訊營負責人心得:
一開始的事前工作,沒準備齊全充足,而導致事中有很多很多的混亂與倉皇不知所措,以後事前工作必須有充分的準備,工作分配要清楚、每個流程要想過跑過要順暢、細節一個行程接一個行程的環節要注意、想好預設發生狀況且如何解決、對小隊員要熱情貼心,須站在他們的立場想一下整個活動該怎麼做,才會讓你想要再參加這個活動。

撰寫人:郭子瑄             系級:資管三乙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