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茶藝社、動漫社、國術社、迎新

108茶動國迎新

煙瀧閣招募啦~
 
從古至今,人妖殊途四字為世人奉行的道理,但並非所有地方都是如此。有一處奇特的場所,無論是人是妖皆可進入,那是個無論就任何方面都十分特殊的地方——煙瀧閣。
 
煙瀧閣中的人們來來去去,有的就此長住,有的不過幾日便離開,也有的不過是為了委託而短暫到來。
 
每年一次,是煙瀧閣招攬新人的時刻,無論種族身分,只要有意願,在這個日子中都能前來,在經歷一連串的考驗之後,通過便擁有加入煙瀧閣的資格。
 
今日,便是那個特殊的日子。                                                                                                                                                    【文案by 林染】
 
歡迎來到玄武國術堂,你會迎接什麼挑戰呢?
Chinese, Traditional
Subscribe to RSS - 茶藝社、動漫社、國術社、迎新


Main menu 2

by Dr. Radut